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皮特茱莉将在今年圣诞完婚?

2013年10月22日10:17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微博

  好莱坞明星伴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的婚礼终于要进行了?据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计划于今年圣诞节结婚,并已签好总值3.2亿美元的婚前协议,而协议书就长达101页。

皮特茱莉将在今年圣诞完婚?

  记者感言

  其实这么多年,结与不结对他们只是一个仪式而已,祝福他们。

  网友跟帖

  皮特和茱莉从相恋至今,“被结婚”多次,希望这次是真的。

  编辑转发

  作为好莱坞的模范情侣,两人的婚讯受到全世界的关注也不足为奇。

  被爆已签婚前协议

  近日,茱莉在为自己执导的影片《Unbroken》选址时,意外露出了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外传她与皮特已秘密结婚。著名时尚杂志《Grazia》也报道称,皮特和茱莉已经签署了婚前协议,两人已经为结婚做好了准备。

  据报道,皮特和茱莉签署的婚前协议条文相当复杂,合同厚达101页,内容从经济到孩子无所不包,皮特制定这份婚前协议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任何有可能出现的偶然因素。据悉这份协议中涉及到的财产高达3.2亿美元,其中1.75亿美元属于皮特,而另外的1.45亿则是属于茱莉。

  皮特和茱莉已经相爱多年,而且已经有了6个孩子,对于他们签署婚前协议,一位知情人透露:“茱莉一直都反对,但皮特最终说服她签署了这一协议。皮特是个非常浪漫的人,但他也非常实际,考虑到两人总共3.2亿美元的财产,再加上六个孩子以及世界各地的房产,婚前协议确实很有必要。”

  婚礼地点或在夏威夷

  婚前协议似乎也意味着皮特和朱莉终于好事将近了。此前有报道称他们计划赴法国结婚,但最新消息称两个人打算先在夏威夷举行一个小型婚礼,然后再去法国举办庆典。“大型的主题婚礼还将是在法国,届时两人的亲戚和朋友都将参加,每个人,尤其是他们的孩子,都为此而激动。他们非常喜欢这个点子—圣诞节时在法国的庄园内举办盛大婚礼。”有爆料称,“茱莉与皮特很想办一场圣诞婚礼,就像一场篝火晚会,还会有各种节日的装饰。”

  如果一切属实,这意味着这对全世界最受关注的情侣有望在今年圣诞节步入婚姻殿堂。这对好莱坞“神仙眷侣”因在2005年共同主演了影片《史密斯夫妇》而结缘。事实上,在遇到皮特之前,茱莉已经历过两段婚姻,却都以离婚告终。对于能和皮特在一起,茱莉一直很感恩,两人经常互称对方为“灵魂伴侣”。茱莉曾在采访中透露出对皮特的爱慕,“和皮特在一起,我觉得很幸运,他是一个真正的绅士,同时他也是男人中的男人。他是一个很特别、很伟大、很有爱心的父亲。他非常聪明,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