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传凯蒂-佩里将再婚 水果姐称已迷恋男友很久

2013年10月24日07:00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美国创作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即将推出全新专辑,除了事业上的成功外,她现阶段的感情生活也非常幸福。而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凯蒂已经准备与男友约翰·梅尔(John Mayer)结婚。

传水果姐凯蒂佩里将再婚 传水果姐凯蒂佩里将再婚
传水果姐凯蒂佩里将再婚 传水果姐凯蒂佩里将再婚

  “每个人都知道,凯蒂·佩里和约翰·梅尔的结婚只是时间问题。”一位消息人士向《美国娱乐周刊》透露:“两人都已经意识到,他们必须要在一起。”另一位消息人士则表示:“两人每天都要视频或者短信联系,约翰每晚上床前的必备功课,就是看看女友给自己发来了哪些信息。”

  与前夫拉素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的离婚险些让凯蒂·佩里崩溃,不过29岁的她依然相信爱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她亲口承认:“我非常迷恋约翰,我已经迷上他很长时间了,我们如此相配绝非偶然。”

  约翰·梅尔曾经有过不少的明星女友,这其中甚至包括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不过他与这些人的恋情全都无疾而终,而在与凯蒂·佩里相恋后,约翰·梅尔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