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或办海岛婚礼 细数明星最爱海岛婚礼地

2013年11月17日00:16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语:杨幂与刘恺威终于在微博上正式宣布结婚,“威幂恋”修成正果!杨幂秀出两人婚戒照片“求祝福”,刘恺威则公布婚期在明年的1月8日。

  据悉可能会是一场浪漫的海岛婚礼哦。海岛婚礼如此受宠,细数明星们最爱的海岛婚礼地,看看哪个是你心头好。

杨幂微博晒出婚戒照公布婚讯

  微博秀婚戒布婚讯“威幂恋”修成正果

  11月13日9点31分,杨幂微博突然晒出婚戒照片,并搭配文字“事情就是这样啦~大家可以来祝福~”最后,刘恺威也在微博中转发并写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终于能体会这句话的美,我只想说以后的路我们继续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过来我背着你慢慢走。谢谢你愿意把手交给我!谢谢咱爸咱妈对我无限的信任!谢谢大家的祝福!2014·01·08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将举办婚礼…小树苗终于要长大了。”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威幂恋”终于修成正果!

“威幂恋”终于修成正果将举行海岛婚礼

  恋爱纪念日上演浪漫海岛婚礼

  2012年1月8日,刘恺威公布了与杨幂的恋情,而两人的大日子也选在了2014年的1月8日,难怪刘恺威成其为“特别的日子”。虽然婚礼筹备的细节并没有公布,不过据可靠消息称,这将会是一场浪漫的海岛婚礼。之前吴佩慈也曾透露生完宝宝后会美美地穿上婚纱办一场海岛婚礼,可见海岛婚礼是多么的受宠。而近年来海岛无疑已成为最受明星欢迎的婚礼地,瑞丽网帮你细数哪些海岛最受宠,是什么让它如此吸引人吧。

梁咏琪在西班牙著名的海岛伊比萨幸福完婚

  伊比萨岛:“白色之岛”纯美体验

  代表明星:梁咏琪

  梁咏琪与西班牙老公Sergio在西班牙伊比萨岛(Ibiza)浪漫完婚。坐落于巴利阿里群岛的伊比萨小岛早在50年代就以优美的传统建筑和乡村风光吸引大批欧洲人前往举办婚礼和蜜月,其中尤以哥特式帕尔玛大教堂因尖塔高度居世界第三,又曾接纳了无数名人的婚礼而闻名于世。

  特别推荐:伊比萨岛是巴利阿里群岛第三大岛,以丰富的夜生活闻名欧洲,除了“星球上最后的音乐伊甸园”之外,该岛还被称为“白色之岛”,这里遍布着以石灰粉刷的白色立方体住宅,与非洲北部村镇的城区有着相类似的异域风情。纯美的白色与浪漫的蓝色海湾相呼应,给你绝对浪漫体验。

  最佳时节:每年的9月-11月温度最为舒适,日夜温差也不大,最适合旅游。

刘璇浪漫毛里求斯婚纱照

  毛里求斯:奢华海岛“原版天堂”

  代表明星:陈小春应采儿、刘璇

  陈小春与应采儿古灵精怪的婚纱照令人记忆犹新,而他们在毛里求斯拍摄的另一组婚纱照则更令人赞叹,世上还有这样的美景。而今年刘璇也在毛里求斯海边拍下了浪漫婚照,美丽海景再次受人瞩目。作为世界公认的最奢侈、最优雅的度假胜地,毛里求斯还是世界五大婚礼及蜜月胜地之一。

  特别推荐:美国大文豪马克·吐温曾经这样赞美:毛里求斯是天堂的原乡,因为天堂是仿照毛里求斯这个小岛而打造出来的。北部的潘普利莫塞斯花园内花木葱葱,百鸟啾啾,使人有如入仙境之感。而且在毛里求斯你可以与爱人一起乘坐清水深度最深的潜水艇欣赏海底奇观,或者骑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海底摩托零距离和水生动物接触。

  最佳时节:4月至6月以及9月至11月的天气最为舒适,避开雨季,尽情享受热带风情。

Linda嫁给法国贵三代就在著名的“美国后花园”巴哈马完婚

  巴哈马:浪漫粉红“美国后花园”最具贵族气质

  代表明星:Linda、玛利亚·凯莉

  美俏的美女主持与法国贵三代在巴哈马完婚,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人们对巴哈马的兴趣。没错,巴哈马被称为“最具贵族气质的蜜月地”,西方精英阶层都爱在此度假,而各大好莱坞明星,如玛利亚·凯莉、Fergie、希拉里·杜芙等等都选择了在巴哈马度过浪漫奢华又私密的婚礼和蜜月假期。

  特别推荐:巴哈马凭借它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被西方世界称为“美国后花园”,而粉红色绝对是其主题色。最著名的就是“火烈鸟”,这种粉红色的珍稀禽类在巴哈马有80,000 万只。而另一个著名的就是巴哈马独有的粉红沙滩,大约有3英里长,50英尺~100英尺宽,颜色鲜艳,沙质也很细。给你绝对的浪漫体验。

  最佳时节:9月到来年4月是巴哈马的旱季,降雨少,温度最舒适。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