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J女郎曾恺玹自曝奉子成婚 蔡康永系媒人

2013年12月24日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气质美女曾恺玹参演周杰伦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广为观众认识,她先后与周杰伦、唐禹哲、罗志祥传绯闻。

  昨日,曾恺玹在微博公布婚讯,兼双喜临门已怀孕,预产期明年5月。曾恺玹写道:“是的,我结婚了!并且在明年5月迎接新生命的到来!”粉丝皆向她送上祝福。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经理人盛芳称,曾恺玹婚后为陈太,老公陈先生年约40岁,高、帅兼且是白手起家的艺术经理人,两人已登记结婚,曾恺玹会停工养胎,婚礼也会待孩子出世后再说。

  原来蔡康永是曾恺玹与陈先生的媒人,经他介绍之下,两人交往逾一年。蔡康永表示陈先生是他的好朋友与好伙伴,曾恺玹对艺术有兴趣,两人有很多共同话题,他祝福一对新人。早前曾恺玹缺席剧集宣传,被传要整容,原来是她怀孕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