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采妮加勒比海度蜜月 晒靓照美腿抢镜

2013年12月25日04:34  来源:北青网

  导语:39岁的玉女杨采妮上个月嫁给相恋多年的男友邱韶智,并前往加勒比海度蜜月。12月23日,杨采妮通过微博晒出蜜月照片,除晒出风光照、潜水照和铺满玫瑰花瓣的婚床,一张露出美腿的靓照也格外抢镜。杨采妮更在微博中透露收到大量结婚礼物和圣诞礼物,闺蜜李心洁转发微博并送上祝福。

杨采妮加勒比海度蜜月 杨采妮加勒比海度蜜月
杨采妮加勒比海度蜜月 杨采妮加勒比海度蜜月

  12月23日,杨采妮发布微博:“人未到港,同事们代收到不少圣诞和结婚礼物,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各位,回来后再逐一谢谢大家”,并发布一系列海边风景照、潜水照、铺满玫瑰花的婚床以及自己的靓照,其中有一张自己的照片,杨采妮戴着遮阳帽,穿白衫和短裤,露出美腿,非常抢镜。

  39岁的玉女杨采妮10月29日通过微博公开婚讯,11月嫁给相恋多年的男友邱韶智。杨采妮20岁邂逅邱韶智,两人恋情前后长达19年,期间分手7年,之后复合并结婚。上个月,婚后的杨采妮在出席活动时曾透露二人将赴加勒比海度蜜月,并暗示会努力造人:“大家称呼我做邱太,实在好开心。我们即将去加勒比海度蜜月,因为老公知我喜欢看海豚和潜水。生小朋友顺其自然,子女都可以,没所谓,总之不设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