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许茹芸发声明承认11月8日已婚 未提怀孕

2013年12月30日09:34  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台媒消息,12月29日下午两点左右,许茹芸发声明,承认已与韩籍老公崔栽诚,在今年的11月8号正式登记注册结婚,但声明中未特别说明是否已经怀孕。

许茹芸公布与韩籍老公崔栽诚合影

  声明全文:

  首先很感谢大家从我出道至今一直以来对我的疼爱与关心。由于真心想亲自和大家分享这个喜悦,于是决定在今天才和大家正式宣布:我和生命中的另一半,已在今年的11月8号正式登记注册结婚,今后牵手一起走向人生的另一个旅程。能够遇见你生命中百分百的灵魂伴侣,真是不易,原来,转角真的是会遇见幸福。我们都非常珍惜,亦都不想游荡在没有彼此的世界,于是很开心地一起做了这个决定,没有其它任何琐碎的原因。很感恩家人们的尊重,让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去享受这份简单的幸福。也谢谢媒体朋友们在这段时间的体谅,及给与我们满满的关爱与祝福。

  从以前到现在,唱过了许许多多痛彻心扉的爱情歌曲,从来也不曾真正明白过,“完整的爱情”到底是什么感觉……一直到我遇见了他,才明白,原来爱情的形状,是可以如此的动人美丽……目前我和另一半都希望先享受一下两人小世界,日后会再找个合适的时间及地点,将亲朋好友们齐聚,以温馨简单的party形式,分享我们幸福美丽的喜悦时刻。再次谢谢大家给予我们的祝福,也祝福每一个有爱的人,都会遇见你生命中百分百的幸福。

  许茹芸

  2013.12.29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