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刘恺威喜糖喜帖曝光 圈内人只请唐嫣

2014年01月04日09:36  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导语:杨幂刘恺威将于1月8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大婚的喜糖今天曝光。据悉,刘恺威负责筹备婚礼的一切事宜,新娘杨幂只参与了喜糖和婚纱的设计意见,而婚纱的设计款式更对新郎刘恺威全程保密,要在婚礼当天才揭晓。

  杨幂参与婚纱设计 对刘恺威保密款式

  杨幂和刘恺威在2012年1月8日公布恋情,据悉,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两人特别选在2014年同日举办婚礼。而大婚的地点选择巴厘岛,则是因为两人拍戏时都曾去过巴厘岛,对该地印象很好。

  据筹备婚礼工作人员透露,杨幂和刘恺威共同决定将举行简约温馨的小型婚礼,而刘恺威一手包办婚礼事宜,杨幂只参与了婚纱和喜糖的设计意见。据了解,杨幂的婚纱主打轻盈风格,但款式将对新郎刘恺威全程保密,要到婚礼当天才揭晓。

  圈内好友邀请唐嫣为代表 有可能在北京补办婚礼

  杨幂和刘恺威的巴厘岛婚礼是小型温馨的风格,邀请的嘉宾也多为至亲好友,圈内好友目前只邀请了杨幂的闺蜜唐嫣,而她将作为伴娘出席。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很多圈内好友都有工作在身,杨幂和刘恺威不希望因为婚礼给大家和剧组添麻烦,所以圈内好友会相约私下请客吃饭,不过也不排除两人会在北京再办一场婚宴,但肯定不会在春节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