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绯闻女孩梅斯特被曝秘密结婚 男方秀婚戒

2014年02月19日10:47  来源:北青网

  导语:知名美剧《绯闻女孩》( Gossip Girl)女星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与《橘子郡男孩》(The O.C)男星亚当-布罗迪 (Adam Brody)低调完婚,亚当近日戴婚戒照片遭曝光。

《绯闻女孩》女星莉顿-梅斯特与《橘子郡男孩》男星亚当-布罗迪订婚 《绯闻女孩》女星莉顿-梅斯特与《橘子郡男孩》男星亚当-布罗迪订婚
亚当-布罗迪出行照左手无名指疑戴婚戒 亚当-布罗迪出行照左手无名指疑戴婚戒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美剧《绯闻女孩》( Gossip Girl)女星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与《橘子郡男孩》(The O.C)男星亚当-布罗迪 (Adam Brody)低调完婚,亚当近日戴婚戒照片遭曝光。

  莉顿-梅斯特与亚当-布罗迪被曝于2013年2月相恋,同年11月宣布订婚。据知情人透露,两人感情稳定,在订婚后3个月就悄悄的举行了婚礼。而布洛迪上周末在Instagram中上传的一张和友人出行的照片,能够明显看到其左手无名指上闪闪发亮的戒指,疑似佐证了两人相恋一年便结婚的传闻。

  莉顿-梅斯特与亚当-布罗迪因共同出演独立电影《橘子》(The Oranges)相识,自2013年2月开始交往约会,期间二人还曾前往泰国度假,据知情人透露,布罗迪和梅斯特非常享受在一起的时光,他们为彼此着迷。

  据悉,亚当-布罗迪曾和女演员蕾切尔-比尔森(Rachel Bilson)交往三年,最终在2006年分手。而莉顿-梅斯特曾与《美国队长》中的男星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有过交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