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徐若瑄送媒体喜饼 台北巴厘岛2地补婚宴

2014年02月20日08:37  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徐若瑄(Vivian)上个月订婚,2月5日在老公李云峰的家乡新加坡完成登记,昨有媒体记者收到新人寄来的喜饼,卡片上写着:“感恩生命的美好,感谢您的祝福,2月5日我们结婚了。”目前她正筹备6月在台北和巴厘岛接连补办的2场婚宴。

徐若瑄与丈夫

  忙婚宴亲自挑西饼

  她憧憬婚姻多年,终于如愿出嫁,女孩们曾有的海滩婚礼幻想,她当然不肯放过。但为了顾及夫家亲友多在新加坡,她就近选择巴厘岛,计划专属自己的浪漫露天婚礼,规模小而美,只邀至亲好友,近期她开始口头邀约。另外,因她在台湾仍有众多亲戚好友,会在台北补请较大型的喜宴。

徐若瑄送媒体喜饼

  去年9月她才坦承与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的李云峰热恋,进展火速,大年初六在双方家长见证下,注册成为李太太。婚后,她大多伴随老公待在新加坡,习惯当人妻的同时,也忙着筹备婚宴,昨天寄出的喜饼就是她亲自挑选并拟名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