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严屹宽杜若溪巴厘岛梦幻大婚 动情拥吻60秒

2014-03-24 09:3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3月22日,当红明星夫妻严屹宽和杜若溪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仪式。两人的婚礼不仅大走梦幻风格,更在环节中融入了当地的有趣传统。

严屹宽杜若溪巴厘岛梦幻大婚严屹宽杜若溪巴厘岛梦幻大婚
婚礼现场婚礼现场
深情对视深情对视
骑大象迎亲骑大象迎亲
深情拥吻深情拥吻

  在婚礼开始前, 身着唯美礼服的杜若溪化身为阁楼公主,甜蜜等待新郎严屹宽骑着大象前来迎亲。随后,在近百位亲朋好友的祝福下,两人于宛如童话宫殿的搭建场景中,完成了人 生中最重要的仪式。新娘杜若溪则在告白环节中激动得一度哽咽,含泪说出“我愿意”,并与严屹宽当众拥吻60秒,十分浪漫。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