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古巨基被曝10月娶助手女友 或在法国办婚礼

2014-05-13 07:46:09 来源:东南快报 收藏本文

  导语:5月11日,古巨基与助手兼女友Lor-raine拍拖20年,年头传过结婚的消息,当时男方已否认。不过昨日有杂志报道,基仔已经决定今年10月,结束马拉松式爱情长跑。报道还指古巨基已向公司申请,想提早在九月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好让他有足够时间准备婚礼。

 

古巨基被曝10月娶助手女友古巨基被曝10月娶助手女友

 

  该杂志报道,基仔日前拍摄广告,但原来那个广告本应年底才拍,为迁就婚期所以提早拍摄工作,加上他不愿意女友Lorraine自己一个人打点婚礼,所以8月底音乐会之后,就会有大量时间。

  据悉基仔与Lorraine的婚礼不会在香港举行,原定会于法国举行,不过好朋友郑伊健提议去日本。当基仔被问到婚期时,他仍然只表示:“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