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巴黎婚纱照曝光 支招海外婚纱照攻略

2014-05-28 06:20: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昨天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赵又廷与高圆圆在巴黎拍摄婚纱照的照片,并兴奋称“今天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婚纱照!”。女神和男神都到海外去拍婚纱照了,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下面小编就为你支招海外婚纱照的拍摄攻略。

赵又廷高圆圆巴黎婚纱照曝光
 
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摄婚纱照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摄婚纱照。照片中的高圆圆穿着白色紧身婚纱,曼妙身材凹凸有致。而赵又廷穿着笔挺西服,从高圆圆的背后搂住她,高圆圆一脸幸福的笑容。经致电高圆圆身边的工作人员证实网友曝光的确实是二人的婚纱照。

  婚纱照是最能体现情侣风格的“走心”礼物,相信每一对情侣都想拍一次独一无二的婚纱照。那么你千万别在影楼外景地踟蹰了,毫不犹豫的选择海外吧,全程拍摄,你也能过把明星瘾。

选好影楼是关键(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海外婚纱照第一步:选好影楼是关键。

  既然提出了对婚纱照的高端要求,那么一般的小影楼肯定是无法满足新人的拍摄需要的。拍摄海外婚纱照,最关键的第一步就是选择合适的影楼。挑选影楼时,你要从三点来考量。第一,摄影师和化妆师是不是具备相应水准,影楼有没有跟拍的一站式服务。第二点就是影楼有没有大量不同款式的婚纱、礼服可供选择,千万不要挑选那些只有几套衣服,你穿完了,别人还接着穿的小影楼。能够量身定制婚纱的影楼是最佳选择。第三点就是影楼对海外摄影地是不是熟悉,有没有相应的配套设施,这点也非常重要,绝对是你们能否完成海外婚纱照拍摄的保障。

提前沟通拍摄风格(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海外婚纱照第二步:提前沟通拍摄风格。

  拍摄者在和摄影师正式见面之前,应该自己事先准备一些喜欢的照片,这些参考图片可以在网上随便寻找,找到自己喜欢的拍摄风格就随时留存。这样,当你把自己喜欢的照片风格拿给摄影师看以后,摄影师就能一目了然地知道你想要的风格,然后,摄影师再根据你的具体喜好加入自己的专业见解,这样就可以形成一套专属于自己的拍摄方案了。

放弃摆拍!越随性越精彩(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海外婚纱照第三步:放弃摆拍!越随性越精彩。

  在整个婚纱照的拍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环节需要摆拍,但摆拍的元素尽量不要太多,否则会显得太生硬和刻板,应该尽量让拍摄对象融入拍摄环境,摄影师应该在自由自在的气氛中捕捉客户呈现出来的每一个动人画面。因为海外婚纱摄影最重要的不是最终获得的那一套唯美照片,而是要留给彼此的一段美丽的记忆,因此,拍摄过程越随性,照片才能越精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