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与赵又廷终领证 8款女神婚纱预测

2014-06-06 06:47: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6月5日下午,新浪网独家获悉,赵又廷高圆圆在北京登记结婚,正式升级夫妻。女神和男神终于结束了爱情长跑,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一向都拥有完美造型的高圆圆会在婚礼上选择哪款婚纱呢?

  立体印花婚纱:女神必选

立体印花婚纱

  立体印花裙的造型是高圆圆的经典造型之一,精巧的立体印花极衬女神的优雅气质,当然能成为高圆圆婚纱的首选。Christos2015春夏的这款仙气十足的立体印花婚纱,与高圆圆的女神气质十分相配。2015年春夏季的婚纱秀场上,Carolina Herrera之外,还有不少品牌都推出了自己带有立体印花款式的婚纱,成为婚纱秀场上最博眼球的婚纱单品。

其他立体印花婚纱推荐

  Carolina Herrera2015春夏的立体印花修身的剪裁,深V的设计让新娘的女性魅力凸显。Christos2015春夏延续了以往的仙气风格,精巧的立体印花让婚纱带有了些俏皮的动感。 

  蕾丝婚纱:性感小女人

蕾丝婚纱

  前段时间有网友拍到高圆圆赵又廷在巴黎拍摄婚纱照,从照片中我们看到高圆圆身穿蕾丝婚纱。而这款单肩的蕾丝小礼裙造型也是高圆圆的女神范儿的代表造型之一,可见女神选择蕾丝婚纱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Temperley2015春夏这款蕾丝婚纱,肩部和裙摆的蕾丝透视,让新娘在大秀女人味的同时,也能小秀性感。

其他蕾丝款婚纱推荐

  Monique Lhuillier 和Marchesa在2015春夏秀场上都展示了运用蕾丝的功力,蕾丝透视与抹胸的配合,让新娘的优雅中透出性感。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