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回顾大咖经典婚纱造型 记录潮流永恒瞬间

2014-06-18 06:54:0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由时尚巨头聚集成的团队,想想肯定能创造出惊艳之作,时尚的魔法是肯定要发酵成形的。小编搜罗了几位大咖们新娘婚纱造型,来表达对这些时尚缪斯的尊敬。

Poppy Delevingne(波比·迪瓦伊)身穿香奈尔礼服

  Poppy Delevingne(波比·迪瓦伊)身穿定做的香奈尔时装礼服在她的婚礼上。波比·迪瓦伊是英国著名精品百货店Selfridges买手总监Pandora Stevens的女儿,她和妹妹Cara Delevingne是英国时尚圈最抢眼的一对姐妹花。

Chrissy Teigen(克莉茜-腾根)身穿Vera Wang(王薇薇)的公主蓬蓬裙

  混血美女,身材火辣,极具异域风情的Chrissy Teigen(克莉茜-腾根)身穿婚礼当天准备的三套婚纱之一,Vera Wang(王薇薇)的公主蓬蓬裙。

Kate Moss(凯特·摩丝)身着John Galliano的同名品牌的婚纱

  英国超级名模Kate Moss(凯特·摩丝)选择的是其好友浪漫主义大师John Galliano的同名品牌的婚纱。第一眼朴素柔美的象牙白色婚纱与乡村婚礼的气氛很搭调,仔细看你才会注意到婚纱胯部以下的透视效果和新娘若隐若现的双腿。

Kate Middleton(凯特米德尔顿)身着“世纪婚纱”

  Kate Middleton(凯特米德尔顿)选择的出自Sarah Burton (莎拉·伯顿) 之手的Alexander McQueen品牌。这一婚纱也被称为“世纪婚纱”。

Jackie Kennedy(杰姬·肯尼迪)身着Ann Lowe设计的蓬蓬裙

  永恒的经典,Jackie Kennedy(杰姬·肯尼迪)的单肩Ann Lowe设计的蓬蓬裙如今也是受欢迎婚纱款式,而她与肯尼迪的婚礼是在1953年。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