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恒大外援埃尔克森近日大婚

2014-07-23 16:29:53 来源:恒大官网 收藏本文

  导语:7月23日,广州恒大巴西外援埃尔克森与女友露莎正式领证结婚,这是广州恒大外援第一对选择在中国大陆结婚的外援。虽然埃神今天才领证,但是他此前已经在马尔代夫举行一个小型婚礼,他和妻子的爱情结晶,今年10月份也将来到人间。

埃尔克森与妻子露莎

  埃尔克森在今年夏天趁着世界杯休假期的空闲,在马尔代夫与女友露莎举行了小型的婚礼,并且在这一度假胜地拍摄了浪漫的婚纱照。埃尔克森在2012年12月成为广州恒大的一员,正是这一年他认识了自己如今的妻子露莎。

  埃尔克森这次算是“先上车后补票”。在5月18日广州恒大客场以4比1大胜杭州绿城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埃尔克森在进球后曾上演了一个特别的庆祝动作——将皮球塞入衣服模仿孕妇,同时将大拇指伸入嘴中模仿婴儿吸奶,赛后埃尔克森公布女友露莎已经怀孕。今年10月,埃尔克森的孩子就将出生,这位巴西前锋已经为孩子起好名字,叫做彼得·佩德罗萨·卡多佐。

  “埃神”选择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我以前不知道这里,是朋友给了我建议,我要感谢他们,因为我们在这里举行了一个很棒的仪式。”他说,“这是我一生中非常特殊的时刻,这种幸福很难用语言表示,我将和我的女人共度余生。露莎是我的天使,我们很快将有第一个孩子,这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所以我们必须找一个神奇的地方庆祝。”埃尔克森打算以后再举办一个更大的婚礼,届时将和家人朋友一起庆祝。

文章关键词: 埃尔克森 广州恒大 结婚 结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