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ady Gaga太空办婚礼 廓形婚纱穿起来

2014-08-24 00:36: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Lady Gaga将与其未婚夫泰勒-金尼在太空举行婚礼。据报道,由于婚礼在太空举行,很多人认为,但在失重的状态下,为了防止裙子漂浮,Gaga的婚纱礼服应该用比较硬的材料做骨架,再在骨架上缝制婚纱。看来,最适合在太空婚礼上穿着的婚纱那就只能是廓形婚纱啦!

Lady Gaga

  据俄罗斯《都市日报》8月19日消息,美国歌手Lady Gaga因其多变的服饰被众人熟知,而她的婚礼也非比平常。Lady Gaga将与其未婚夫泰勒-金尼在太空举行婚礼。据报道,由于婚礼在太空举行,所有的食物,包括配菜、鱼甚至是蛋糕都将特殊包装。此外,很多人认为,如果Gaga穿着普通的婚纱举行婚礼就已经非常与众不同了。但在失重的状态下,为了防止裙子漂浮,应该用比较硬的材料做骨架,再在骨架上缝制婚纱。还有人认为,这对新人将会与参加婚礼的 来宾一样,穿航天服结婚。

Gaga和男友

  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的Virgin Galactic公司称已做好准备,将用飞船将客人送入轨道,Gaga和其未婚夫将是第一批登上飞船的乘客。飞船上每个座位价值25万美元。

  看过今年的巴黎高定秀场,相信时装迷们在欣赏的同时,也会有些疑惑,两个传统大牌Dior和Chanel怎么如此“露骨”的表现对廓形的追捧?因为硬挺的廓形能最大限度的保持时装的原有设计,让你的美一直持续。在失重的太空,再想拥有白纱的曼妙、流苏的动感,恐怕已经很难实现,那么硬挺的廓形礼服就成了最佳选择。 Lady Gaga还真是走运,那么多大牌的廓形礼服可以任她挑选。

Christian Dior 2014秋冬高级定制

  首先,要推荐给太空新娘们的就是Christian Dior 2014秋冬高级定制的这款印花礼服,本季的Christian Dior 融合了大量日本元素,清新风越演越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adyGaga 太空婚礼 廓型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