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欲望都市》凯莉亲自示范优雅伴娘装

2014-08-25 11:31: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欲望都市》里扮演卡丽·布拉德肖的SJP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的助理 Melinda Relyea要结婚了!戏中助理成了戏外的好盆友, 虽说Sarah Jessica Parker 即将迎来50岁生日了,但是在好友 Melinda Relyea的婚礼上,年近半百的她依旧是闪亮优雅的伴娘,长长的紫红色伴娘礼服衬着Sarah更白皙亮眼!(内容来源:新娘网)

婚礼现场

  在《欲望都市》里扮演卡丽·布拉德肖的SJP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的助理 Melinda Relyea要结婚了!戏中助理成了戏外的好盆友, 虽说Sarah Jessica Parker 即将迎来50岁生日了,但是在好友 Melinda Relyea的婚礼上,年近半百的她依旧是闪亮优雅的伴娘,长长的紫红色伴娘礼服衬着Sarah更白皙亮眼!

伴娘礼服

  SJP的伴娘礼服选择的是露肩抹胸的雪纺长裙,带着紫红色空灵的基调,衬托自己优雅的同时也不抢新娘的风光。

多位伴娘助阵婚礼已成为愈演愈烈的潮流

  新娘选择的礼服是拖地印花长裙,不规则的折叠花纹俨然看上去就是女神范十足。

发型师在给新娘梅琳达做头发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欲望都市 优雅 伴娘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