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希怡补喜酒 阿Sa:新郎要凑够99根腿毛

2014-08-25 14:53:44 来源: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郑希怡(Yumiko)昨日泰国披嫁衣,跟拍拖8年的梁学储结婚。一对新人跟兄弟姐妹团狂欢,双方的家长皆没有出席,明年初才会在香港举行正式婚礼。

郑希怡梁学储婚礼现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容祖儿出席活动时,透露郑希怡(Yumiko)下月将补摆喜酒。她笑言:“我想陪她一天,做姐妹的好好玩一天,之前那天我没去成,这次不知道能不能去。(送什么礼物?)没想过,不过姐妹团的game好毒,好像啊sa说要让新郎凑足99根腿毛才能见新娘,还将玩冰桶游戏。”

  郑希怡2013年11月22日在泰国披嫁衣,跟拍拖8年的梁学储(Andy)结婚。

 
郑希怡泰国披嫁衣
 
婚礼仪式
 
郑希怡和梁学储
 
签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希怡 阿Sa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