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设计师刘清扬 多伦多举行乡村田园风婚礼

2014-09-01 13:48: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设计师刘清扬和Ronald结婚了啦,他们想要的婚礼就是蓝天、草地、湖水和小教堂,穿上自己设计的嫁衣,让婚礼自然、自在、好玩。2014年6月13日,在明媚阳光的照射下,Chictopia设计师刘清扬与先生Ronald终于携手走进梦想中的教堂,而在早前,刘清扬在微博上曾曝光过由她亲手设计的神秘婚纱,婚礼当天终于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内容来源:新娘网)

刘清扬
新郎、新娘甜蜜亲吻对方

  婚礼档案:

  新娘:刘清扬 时装设计师

  新郎:Roald 平面设计师

  时间:2014年6月

  婚礼风格:乡村田园

  婚礼地点:加拿大多伦多乡村教堂

  婚礼摄影:LoveStorage

  宾客人数:60+

新人左手中指上分别纹着对方英文名字首字母C和R

  北京出生香港长大的刘清扬和香港出生加拿大长大的Ronald因为工作的关系在北京相识相恋,经过一年的相恋,两个人决定一同步入婚姻的殿堂。令人心跳的求婚一刻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刘清扬也没想到Ronald支支吾吾到底要做什么,但当她答应嫁给Ronald的时候,觉得是人生中这一刻感动到惊喜,幸福到不会掉眼泪。第二天Ronald就和清扬在手指上纹了他们专属的“订婚戒指”。他们的左手无名指上,分别纹着对方英文名字首字母—C和R,在他们心中,这胜过耀眼的钻石。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多伦多 刘清扬 乡村 田园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