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歌舞青春》女星阿什丽-提斯代尔办婚礼

2014-09-18 07:45: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剧《歌舞青春》女星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Tisdale)与音乐家男友ChristopherFrenchAsh于当地时间9月8日在洛杉矶圣巴巴拉的一个私人住宅举办了婚礼,作为好姐妹的BFF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Hudgens)身着紫色礼服出席担任伴娘。据悉,婚礼现场布置也相当浪漫和豪华,但婚礼地址比较隐蔽,婚礼现场保安也是相当严格。(内容来源:新娘网)

阿什丽-提斯代尔 (Ashley Tisdale)与伴娘团

  当地时间9月8日,《歌舞青春》女星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Tisdale)与音乐家男友ChristopherFrench在洛杉矶举办了婚礼,两人于去年8月订婚。29岁的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Tisdale)随即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张婚礼照并附文:“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阿什丽-提斯代尔 (Ashley Tisdale) 与Christopher French婚礼照

  婚礼当天,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Tisdale)身穿一件传统的白色包肩婚纱,头带美丽的花环。伴娘团也是不可小觑,其中包括AshleyTisdale的姐姐,好姐妹BFF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Hudgens,她们身穿紫色礼服,美丽动人。美国著名电影明星,扎克-埃夫隆ZacEfron在推特上发表了对新人的祝福。

 

阿什丽-提斯代尔 (Ashley Tisdale)婚礼现场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歌舞青春 阿什丽 女星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