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琳高梓淇23日举行传统韩式婚礼 只邀亲友参加

2014-10-24 06:2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蔡琳及高梓淇继早前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婚礼后,将于本月23日在首尔三清阁举行传统韩式婚礼,但只会邀请亲友参加,谢绝媒体采访。

高梓淇、蔡琳高梓淇、蔡琳

  据香港“明报”消息,韩剧《爱上女主播》女星蔡琳早前与内地演员高梓淇结婚,前天这对新婚夫妇更结伴返回韩国,出席《翩翩喜欢你》36岁男星朴健衡迎娶圈外女友的婚礼。高梓淇首次参与韩国艺人的婚礼,所以甚为紧张,庆幸太太陪伴在侧壮胆,他还上传了数张婚礼照片到微博,留言说一对新人十分甜蜜幸福。

  另外,蔡琳及高梓淇继早前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婚礼后,将于本月23日在首尔三清阁举行传统韩式婚礼,但只会邀请亲友参加,谢绝媒体采访。

文章关键词: 高梓淇 婚礼 蔡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