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办百万婚礼 奢华酒店婚礼大揭秘

2014-11-28 07:37: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赵又廷、高圆圆今日在台北举办婚礼,据悉,以赵又廷高圆圆宴请50桌来算,其花费将在500万台币(约99万元人民币)左右。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在台湾,Ella陈嘉桦、名媛关颖、徐若瑄等不少明星都选择在此酒店举办婚礼。

高圆圆赵又廷台北酒店婚礼
高圆圆、赵又廷

  赵又廷、高圆圆今日在台北举办婚礼,据悉,以赵又廷高圆圆宴请50桌来算,其花费将在500万台币(约99万元人民币)左右。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在台湾,Ella陈嘉桦、名媛关颖、徐若瑄等不少明星都选择在此酒店举办婚礼。

  “又圆”婚礼费用约99万元人民币 套房一晚3万6

  婚礼上,吴宗宪将担任婚礼主持,而促成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的大导演陈凯歌与夫人陈红,也专程赴台担任证婚人。高圆圆的酒店婚礼成为台北的一道风景。除了女神高圆圆之外,徐若瑄、Ella都是酒店婚礼的拥护者,那么想要学明星办一场完美又奢华的酒店婚礼,新人们该做哪些准备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一起探索酒店婚礼的奥秘吧。

舞台空间

  酒店婚礼预订要点1:舞台空间

  婚礼虽然不是作秀,但既然邀请了来宾见证一系列的神圣环节,就要得体大方,局促的舞台不仅不雅观,也不足以呈现出婚礼的精彩。特别是来宾人数多的婚礼,舞台一定要大,30平米的架高舞台是基本要求。相比之下,8~10桌的小型婚宴就更重视温馨亲昵的环绕氛围,过大的舞台反而会太过空旷,让新人局促不安哦。

  需要询问的事宜:

  ①无现成舞台或舞台大小不合规格,是否可以由婚庆公司搭建?

  ②投影和幕布位置在哪里,幕布大小是否能让后排观众看清,是否需要双投影才能满足观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赵又廷 奢华酒店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