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曝周杰伦伦敦眼求婚 逛婚纱店买西装戒指

2014-12-09 17:30:52 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公布恋情没多久的周董近日在英国伦敦紧锣密鼓地准备婚事。先是有店员称12月7日晚周杰伦给女友昆凌买戒指,再有网友在伦敦遇到周董买结婚西装,更有网友爆料称,周董伦敦时间今晚0点已在伦敦海德公园向昆凌求婚。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逛婚纱店
网友曝周杰伦买戒指了
周杰伦买西装
周杰伦伦敦与粉丝合影

  公布恋情没多久的周董近日在英国伦敦紧锣密鼓地准备婚事。先是有店员称12月7日晚周杰伦给女友昆凌买戒指,再有网友在伦敦遇到周董买结婚西装,更有网友爆料称,周董伦敦时间今晚0点已在伦敦海德公园向昆凌求婚。

  远在伦敦的热情网友回应“争取这两天在伦敦偶遇下他们!”也有网友回复“祝福的同时也心碎了。不过还是想说,你幸福就好。”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伦敦眼 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