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2岁迪亚兹嫁人!大龄新娘如何美美出嫁

2015-01-09 00:02: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42岁的“好莱坞甜心”卡梅隆-迪亚兹嫁人了!1月5日晚上,在她位于贝弗利山庄的别墅里,嫁给了小她7岁的本基-马登,又一对姐弟恋修成正果。近年来演艺圈的女神们纷纷出嫁,翻翻她们的年龄都可谓是“大龄女青年”了。不过,女神就是女神,嫁人时似乎更加明艳动人。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些大龄女星们最幸福也是最美丽的时刻吧!(内容来源:瑞丽网)

好莱坞大嘴美女卡梅隆-迪亚兹幸福出嫁

  卡梅隆-迪亚兹 出嫁年龄:42岁

  2015年刚刚开启,好莱坞就传来喜讯,曾经的“好莱坞甜心”,现在依然可谓是大嘴美女的卡梅隆-迪亚兹嫁人了!她与比自己小7岁的本基·马登只交往了7个月,就步入了婚姻殿堂。

好莱坞的一代“甜心”卡梅隆-迪亚兹虽已42岁却依然美艳

  婚礼上可以说是大腕云集,除了本基的双胞胎弟弟乔尔·马登外,瑞茜·威瑟斯彭 、格温妮丝·帕特洛 、萨曼莎·罗森等明星好友团也纷纷到场支持,伴娘团阵容则包括卡梅隆的好友兼新晋妯娌妮可·里奇、以及与卡梅隆在《霹雳娇娃》中有过合作的德鲁·巴里摩尔。

莫文蔚嫁给了自己的初恋男友

  莫文蔚 出嫁年龄:41岁

  2011年10月1日,莫文蔚在意大利嫁给了自己的初恋男友Johannes。莫文蔚的婚纱由好友何志恩设计,由于在意大利的教堂中不能穿露肩的婚纱,莫文蔚决定婚纱要有纯情的感觉,运用了大量蕾丝布料,度身打造独一无二的婚纱,呈现新娘子的幸福感。

莫文蔚婚鞋手稿

  不仅如此,大牌的助阵也让莫文蔚这次婚礼亮点颇多,莫文蔚配衬婚纱的首饰价值近千万,脚上的高跟鞋也是由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送给她的结婚大礼,全球只有一双。这款婚鞋有着经典的厚底及鱼口设计,鞋头饰有镶嵌水晶的丝缎蝴蝶结,非常美艳夺人。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迪亚兹 出嫁 大龄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