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杰伦打造童话梦幻婚礼 你让姑娘们还怎么嫁人?

2015-01-20 08:37: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1月17日晚,周杰伦和昆凌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Selby)的同名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两人在牧师的见证下,互换戒指,交换誓词。仪式过 后,亲友更是前往拥有300年历史的霍华德古堡举行派对。周杰伦,你给了昆凌童话般的婚礼,让尚未嫁人的姑娘们还怎么嫁?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周杰伦就是任性,就连结婚也要跟全世界开个玩笑。网上铺天盖地的是周杰伦将在生日那天,即18号举行婚礼,可是突如其来的婚礼现场图片,让大家意外之余又有措手不及的赶脚。

交换戒指

  婚礼当晚,昆凌如同童话中的公主,在父亲的陪伴下,来到王子的身旁。

  两人在牧师的见证下,在亲友的祝福下,交换戒指,交换誓词,从此无论贫穷还是疾病,都将在一起相扶到老,永不分离。想必有许多粉丝此时在呐喊:我们的青春,就这么“嫁人”了。

这不正是传说中的王子与公主吗

  这不正是传说中的王子与公主吗?周杰伦,你给了昆凌如此童话般的生活、童话般的爱情、童话般的婚礼,着实让不少人“羡慕”“嫉妒”呢。

 婚纱照

  婚纱照

  据透露,自去年10月开始,两人就跑遍欧洲,誓要拍出最唯美的婚纱照。而我们看到的3张婚纱照分别是在捷克布拉格、法国巴黎以及德国新天鹅堡三地取景拍摄。

画面美到让人不敢多看一眼

  据说这些拍摄场地都是周杰伦亲自勘景,画面美到让人不敢多看一眼,因为看多了,还要拍婚纱照或者已经拍过婚纱照的姑娘会后悔不已。

仿佛王子与公主出游的一幕

  此情此景,仿佛王子与公主出游的一幕,羡煞旁人。

 霍华德古堡

  霍华德古堡

  仪式过后,亲友们前往霍华德古堡举行派对。

亲友们前往霍华德古堡举行派对

  霍华德城堡位于英格兰的北约克郡,为历代霍华德家族所拥有并居住。这座城堡最早由第三代卡莱尔伯爵查尔斯建造。

  查尔斯于1692受封后,委托约翰·范布勒设计并在北约克郡建造了这座豪华的巴洛克式霍华德城堡。

古堡内部是这样的

  古堡内部是这样的。

  据了解,电影《加菲猫2》与《故园风雨后》都曾在这里取景。

古堡内部华丽的装饰

  古堡内部华丽的装饰,即文艺范十足,又奢华间显露高贵。

 婚礼甜品

  婚礼甜品

  整个婚礼现场的甜品都是以传统的英式点心为主。 印有周杰伦与昆凌头像的蛋糕更是甜蜜之中更添甜蜜。

  英式下午茶,精致可口。

用“金箔”盛装的Cupcake略显尊贵

  用“金箔”盛装的Cupcake略显尊贵。

 将婚纱与新郎礼服做成翻糖饼干
整个婚礼现场的甜品都是以传统的英式点心为主
 

  将婚纱与新郎礼服做成翻糖饼干,就算不吃也可以带回去做纪念。

  婚礼场外别有洞天

 粉丝们也是够有心思

 

  粉丝们也是够有心思,居然在婚礼场外守候、祝福周杰伦。 

周杰伦也甚是贴心

  周杰伦也甚是贴心,不但与粉丝合影,还为他们准备了热巧克力。

还为他们准备了热巧克力

  周杰伦为粉丝准备的一点“甜”。

祝周杰伦和昆凌新婚快乐

  2015年的第一场明星婚礼就这么童话般地过去了,让我们永远记住了“历史性”的一刻,也祝周杰伦和昆凌新婚快乐。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童话 婚礼 姑娘 梦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