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莱坞最美明星伴娘盘点 不只是陪衬

2015-01-27 07:20: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上除了新娘是重点人物,伴娘团一样很重要!她们或许是新娘的家人,也或许是好友,而只有在这一天才甘愿做绿叶衬托自己最爱的人。卡拉-迪瓦伊在参加姐姐的婚礼时就以低调的造型出席,全程相伴Poppy左右,简直是“最贴心妹妹”;还有不得不提的就是金-卡戴珊的姐妹伴娘团,个个都是魔鬼的身材!

卡拉-迪瓦伊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2014年

  姐姐Poppy的婚礼是时尚界的瞩目盛事,Cara当然也得精心打扮出席。纯白的简约造型既保持了Cara的个人风格,又不会抢了新娘子的风头。

莎拉-杰西卡-帕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2014年

  Sarah Jessica Parker在好友Melinda Relyea的婚礼上以郁金香紫的礼服出席,统一穿着的伴娘团也特别显眼。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2013年

  大表姐参加哥哥Blaine Lawrence婚礼简直笑开颜,她美丽自然的伴娘造型还登上了杂志封面哦。

Lady Gaga

  Lady Gaga 2013年

  平日酷爱夸张造型的LadyGaga在为好友的婚礼当伴娘也变得收敛起来,深V礼服让她散发出女神的气质。

米拉-库尼斯

  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 2013年

    米拉-库尼斯身穿淡粉色小礼服当伴娘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 伴娘 最美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