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往事随风!劳燕分飞的娱乐圈高颜值情侣盘点

2015-02-01 00:28: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的情侣们分分合合,许多都让人发出“可惜不是你,陪TA到最后”的唏嘘。为你盘点一组娱乐圈里劳燕分飞的高颜值情侣!(内容来源:嘉人网)

C罗VS伊莲娜

  C罗VS伊莲娜

  交往时间:5年

  一个是葡萄牙足坛巨星,一个是俄罗斯超模,C罗与伊莲娜-莎伊克这对昔日的最性感情侣,于上周宣布正式分手,结束了长达5年的感情。虽然分手的原因备受外界猜测,但发言人表示盛传的伊莲娜与C罗家人不和的消息并不属实,而分手的真实原因,也不得而知。

杰克-吉伦哈尔VS泰勒-斯威夫特

  杰克-吉伦哈尔VS泰勒-斯威夫特

  交往时间:2个月

  凭借《断背山》而成名的好莱坞帅气男星杰克-吉伦哈尔,交往的前女友可都是娱乐圈的焦点人物,比如克尔斯滕-邓斯特和瑞茜-威瑟斯彭,其实他与大长腿“霉霉” 泰勒-斯威夫特,也曾经在2010年交往过,只可惜恋情只维持了两个多月就以分手告终。

Maggie Q VS 吴彦祖

  Maggie Q VS 吴彦祖

  交往时间:两年多

  虽然现在两人都找到了幸福的归宿——Maggie Q刚刚宣布与美国男星迪伦-麦克德莫特“假戏真做”,正式订婚;吴彦祖与相恋8年的女友Lisa S已经结婚近5年,更有了宝贝女儿Raven,但并不影响在很多人眼中,Maggie Q和吴彦祖当年这对颜值颇高的昔日情侣。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劳燕分飞 高颜值 情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