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指秀恩爱

2015-02-10 07:28:27 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月8日是邓超的生日,也是和老婆孙俪结婚5周年。邓超在抢得汪峰头条晒“巨作”秀恩爱之后,孙俪也于晚些时候通过微博庆祝结婚5周年纪念日,并晒和老公两人的浪漫烛光晚餐。

  2月8日是邓超的生日,也是和老婆孙俪结婚5周年。邓超在抢得汪峰头条晒“巨作”秀恩爱之后,孙俪也于晚些时候通过微博庆祝结婚5周年纪念日,并晒和老公两人的浪漫烛光晚餐。此幸福画面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羡慕不已的同时并送上对两人的祝福。

邓超孙俪吃烛光晚餐
邓超孙俪吃烛光晚餐
孙俪邓超结婚5周年

  2月8日20点33分,孙俪通过微博庆祝和邓超结婚5周年纪念日,并称:“你的生日,我们的纪念日,2015年,5年了!”并晒两人的浪漫晚餐,照片中有鲜花美酒和蜡烛,还有小两口含情脉脉的对视,最有意义的是两人手拉手的甜蜜画面,两人手上戴着结婚戒指,而邓超在这浪漫的时刻仍不忘逗比本色,拉着老婆的手还翘起兰花指,画面温馨逗趣。

孙俪微博秀恩爱

  此幸福甜蜜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祝福,但也有网友心疼孙俪并调侃称:“这5年年辛苦你了,带着三个,不容易!”更有网友称:“浮躁的娱乐圈有你们这样恩爱的夫妻,也是一种正能量的体现了。”

文章关键词: 邓超 孙俪 结婚纪念日 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