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汪峰的求婚蛋糕被吐槽 看看人家昆凌和圆圆哒!

2015-02-10 07:28: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汪峰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可惜准备的七彩小羊蛋糕却惹来网友的纷纷吐槽:汪峰老师,您的求婚蛋糕丑哭了好吗?虽说求婚空降的9克拉钻戒以及全场鲜花背景已经足够浪漫,但是给时尚女神求婚,当然要挑剔咯!看看下面这些明星婚礼中的最美蛋糕吧。

汪峰成功求婚章子怡
求婚彩虹小羊蛋糕

  汪峰:彩虹小羊蛋糕被吐槽!

  2月7日晚,在章子怡36岁本命年生日派对上,汪峰送9.15克拉钻戒跪地求婚,章子怡数度落泪,最终答应:我愿意。汪峰也现场表白章子怡:“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这场汪峰一手策划的生日派对可谓十分用心,处处以“羊羊得怡”为主题,精心布置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甚至蛋糕上的主角也是一只可爱的小羊,七彩颜色的蛋糕大概和他的缤纷心情也是相互呼应吧。

    可惜蛋糕一出,一大波吐槽就蜂拥而至:这蛋糕也太丑了!是不是直男真的都没有审美?虽说求婚两个人开心就好了,但结婚的时候,可要好好用些心思哦!看看下面这些明星婚礼中的最美蛋糕吧。

周杰伦婚礼蛋糕
印制“J&H”字样的小饼干

  周杰伦:粉色甜点萌萌哒

  周杰伦和昆凌的婚礼现场,所有的甜品都以传统的英式点心为主,印有周杰伦与昆凌头像的蛋糕更是甜蜜之中更添甜蜜。甜品小饼干上也印制了两人的剪影以及英文名字字母缩写“J&H”字样。粉色的小甜点,有没有感觉自己吃了之后也变得萌萌哒?

    据悉,周杰伦喜欢吃甜点,昆凌私下经常下厨做甜点,她做的他都喜欢吃,两人在婚礼招待宾客的点心也是昆凌精心挑选,以他最喜欢的粉红色为主色调,令人甜到心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汪峰 求婚 蛋糕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