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杰伦台北婚宴 网友心塞:愿做他手上那只狗

2015-02-11 07:28: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周杰伦9日在台北再办婚宴。当晚,周杰伦身穿亮蓝色西装,手上抱着娇妻的爱犬,新娘昆凌再披白纱,笑得合不拢嘴,“一家三口”幸福满满。这场游乐园主题的婚礼,让刚从上次童话婚礼走出来的网友再次心塞:“让我做他手上那只小狗吧!”(编辑:Linda_小玲)

周杰伦台北婚宴

  周董真是个好男人,为了自己的可爱女人办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童话婚礼,也会为了孝顺外婆在台北再办一场温馨婚宴,让人羡慕嫉妒恨!昆凌上辈子是拯救了全人类吗?!请粉丝们默默擦掉自己的眼泪……

台北温馨婚宴

  婚礼亮点:杰伦手上的爱犬

周董手挽著昆凌和爱犬麻吉
“一家三口”出场

  婚礼一开始,弦乐团拉着周杰伦谱曲的婚礼歌曲,周董穿著蓝色西装,手挽著昆凌和爱犬麻吉,以一家三口形式出场。魔术师还为新人安排了读心术及浪漫的魔术桥段,浪漫指数破表!

一手插着裤兜,一手还抱着狗狗

  婚礼入场一手插着裤兜,一手还抱着狗狗,这么严肃的场合,这么搞笑的动作,杰伦真是不走寻常路。看到他手上的那只小麻吉,网友表示很心塞。

  “来世做不成昆凌愿做一条狗。”

  “你也想做狗啊?麻烦到后面去排队,先来后到,谢谢!”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昆凌 婚宴 台北 小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