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都吻成这样了 情人节你还不啵一个

2015-02-13 07:22: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再漂亮的新闻稿也不及一张图片来得吸引人,大明星深谙这个道理,所以一到记者会立马发疯,为了票房、为了收视率绞尽脑汁,乱亲成一团也无所谓,熊抱、偷窥、抚摸更是不在话下,你们玩得High,我们看得更High!明星们都吻成这样了,情人节你还不啵一个?

陈坤、李冰冰、赵文瑄
李冰冰热吻陈坤

  2015年2月4日,北京,陈坤、李冰冰、赵文瑄出席《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北京首映发布会。李冰冰化身女版霸道总裁与陈坤热吻,这霸道总裁“壁咚”术不知合不合陈坤的口味呢?早在8年前合作的《云水谣》中,冰冰和陈坤就曾有吻戏,而在《钟馗伏魔》中,两人再度上演破界吻戏。对此,冰冰开始吐槽:“你不记得我可记得,因为那时候你可是嫩嫩的小鲜肉,但在《钟馗》里我就剩一句话,能把胡子刮了嘛”。

范冰冰大尺度亲吻金依萌美胸

  2013年8月5日,北京,电影《一夜惊喜》首映礼发布会。范冰冰为宣传新电影,和导演金依萌、蒋劲夫、李治廷等明星一同亮相。“范爷”自曝正发着高烧,在现场她豪爽对瓶吹喝香槟,不仅鼓动群星狂吻导演金依萌,更是亲自上阵大尺度亲吻金依萌美胸夸丰满。

叶一茜田亮激吻

  2015年1月7日,北京,叶一茜EP北京发布会,老公田亮扮米老鼠亮相为爱妻送上惊喜,在发布会上大玩亲亲博眼球。夫妻二人激吻10秒分开,田亮一脸羞涩笑言:“嘴巴有点僵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明星 啵一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