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汪峰成功求婚章子怡 “国际章”嫁衣大猜想

2015-02-22 06:58: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月7日晚,在章子怡36岁的生日派对上,汪峰落泪单膝跪地真情表白。成功求婚,成功头条。那么子怡这位准汪太太将会选择怎样风格的婚纱与汪大才子一起走上婚礼红毯呢?我们一起来猜猜看吧!(内容来源:时尚网)

“国际章”嫁衣风格猜想
汪峰求婚章子怡
汪峰章子怡求婚现场

  2月7日晚,在章子怡36岁的生日派对上,汪峰落泪单膝跪地真情表白:“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在众多亲友的尖叫声和祝福掌声中,子怡先是惊喜万分,而后感动落泪,说“我愿意”。8日下午,汪峰转发章子怡“我愿意”微博,并宣誓:“谢谢你给了我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艰辛都已是往事,从此我们携手到老!”成功求婚,成功头条。那么子怡这位准汪太太将会选择怎样风格的婚纱与汪大才子一起走上婚礼红毯呢?我们一起来猜猜看吧!

章子怡着迪奥 (Dior) 高级订制礼服裙亮相红毯
祖海-慕拉 (Zuhair Murad) 2015春夏巴黎高级定制秀场

  迪奥 (Dior) 的这件湖蓝色抹胸高级订制礼服让子怡在红毯上光彩照人,祖海-慕拉 (Zuhair Murad) 2015春夏巴黎高级定制秀场上的这件金色礼服如果在婚礼上以白色重现,相信必将让婚礼红毯上的汪夫人更加魅力无限。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嫁衣 礼服 风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