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什么她们总能抓住男人心?

2015-02-24 09:53: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个女人可以不够美丽,但绝对不可以不自信,现在,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学习她们如何抓住男人心,让男神对她们许下爱的一生承诺。 (内容来源:嘉人网)

为什么她们总能抓住男人心?

  最近娱乐圈的喜讯一桩接着一桩,1月20日“若曦”终于与“四爷”领证啦!两人纷纷在微博秀出了结婚证和婚戒,一时羡煞所有网友,“四爷”的粉丝更是悲喜交加,开心的是她们的老大终于“嫁”出去,找到自己的幸福;伤心的是男神以后只属于一个人,而那个人却不是自己。有人以此提出,女明星就是因为颜值高才可以得到男神的爱!如果你这样想,小编要告诉你,大错特错!诗诗也许并不是圈中最美的女星,但她独有的气质,却总能打动我们;石头姐或许并不是最性感的,但是她的优雅与大方,却使我们为之着迷;蕾哈娜的美艳人尽皆知,但她绝对不会是只可远观的“花瓶”,她有着自己的个性,难怪“小李子”莱昂纳多会喜欢。一个女人可以不够美丽,但绝对不可以不自信,现在,就和编辑一起来学习学习她们如何抓住男人心,让男神对她们许下爱的一生承诺。

    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若曦”刘诗诗

  要说刘诗诗2014年给小编印象最深的红毯造型是什么,那一定是她参加韩国釜山电影节时惊艳四座的金色礼服。她不但一改从前小心谨慎的清新装扮,而且选择将长发剪短并搭配长款耳环,干净利落颇有红毯女神的风范,红唇衬得她娇媚动人,虽然她不似范爷五官立体,但诗诗就是有本事hold住红唇,这样淡妆浓抹总相宜的美人,“四爷”与其共演时怎能不动心呢?

  女神金色礼服+长耳坠

  刘诗诗身着NaeemKhan2014秋冬系列金色长裙亮相釜山电影节红毯。金色长裙优雅贵气又特别,白皙的皮肤,金色鞋包与裙子呼应,造型完整,锯齿状耳坠款式独特又优雅十足。

刘诗诗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礼服:NAEEM KHAN Illusion Neckline Embroidered Gown

  珠宝:ANTONINI "AUREA"耳环

  手拿包:DOLCE & GABBANA Vanda 大号缀饰天鹅绒两用手拿包

  高跟鞋:GIORGIO ARMANI 100毫米绸缎高跟鞋

  优雅黑色礼服+钻石耳环

  刘诗诗以黑裙红唇造型现身,身着McQueen黑色无袖长裙亮相。裙子飘带增加精致和风情,球状钻石耳坠与飘带扣呼应,增加贵气和亮点。此次发型不再是成熟的盘发,换了一身带有丝带元素的小黑裙,整体看起来优雅不失活泼,演绎出别样动人风情。

优雅黑色礼服+钻石耳环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艾玛-斯通 蕾哈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