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汪峰谢霆锋“情圣”支招 明星求婚技能要get√

2015-02-25 00:39: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什么样的求婚方式才能打动对方呢?其实只要心中有爱,只要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诚意,那么最简单的求婚方式也给打动对方。明星求婚招数哪家强?到底有什么特殊的招数能够让他们抱得美人归呢?跟小编get这些小技能!

汪峰求婚章子怡
汪峰章子怡求婚现场
浪漫烟花

  汪峰&章子怡

  36岁的女神章子怡迎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汪峰在她的生日派对上向她求婚。汪峰别出心裁将戒指放在白色飞行器航模上,伴随着浪漫的音乐缓缓飞向子怡,亲友们将目光投向了飞行器空降下来的钻戒上:来自英国伦敦Moussaieff的珍贵珠宝,9.15克拉内外无瑕钻戒闪耀夺目。

    汪峰落泪单膝跪地真情表白:“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如此精心策划的生日派对变成求婚宴,让众多 亲友见证这一时刻,深情告白加上超大钻戒,让子怡置身爱的海洋(宠溺你宠溺你就是这么任性的宠溺你!),汪老师不愧是情场高手啊。

谢霆锋求婚张柏芝
谢霆锋浪漫求婚

  谢霆锋&张柏芝

  虽然谢霆锋与张柏芝早已劳燕分飞,但当年小谢浪漫的求婚方式却依旧让人回味。当时谢霆锋事先包下了菲律宾的一个小岛,然后带着张柏芝来到这里度假,岛上所有人都帮忙瞒着女主角。在沙滩上,谢霆锋询问张柏芝这里美不美,张柏芝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并且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里,随后谢霆锋突然拿出钻戒跪地求婚,与此同时天空绽放出五彩的烟花。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求婚 技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