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几个人知道这些女神大婚时有多美

2015-02-27 07:59: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明星想保留隐私实属难事,但是谁又不需要私人空间呢?这不,德普大叔就选择在家里迎娶美艳的小娇妻,新娘到底有多美,只有至亲才知道。仔细数数还有很多女神级人物都已为人妻为人母,大婚时穿的什么婚纱,甚至有的时候时候婚的都不知道,真是保密工作做到家。看看小编帮你盘点的这些女神吧,也许你不免要感叹,我真得很想看看她结婚时有多美!

德普大叔与小娇妻艾梅伯在家中秘密完婚

  艾梅柏-希尔德

  “海盗船长”德普大叔的小娇妻,虽然传言说他们会在加勒比海上德普大叔的私人小岛上大婚,但这其实是烟雾弹。早在2月4日,两个人已经在洛杉矶的家中完婚了,只有至亲见证了他们的婚礼。

谁也不知道这对金童玉女在哪儿结的婚

  米兰达-可儿

  “精灵王子”布鲁姆的美艳前妻,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即使现在看来也可谓是“金童玉女”的代表。2010年,就在宣布订婚后的一个月,他们就结婚了。不过具体的日期和地点至今未公布。

Queen S嫁给了喜欢秘婚的“绿灯侠”

  布莱克-莱弗利

  QueenS如今已晋升为妈咪,2012年她在加拿大的范库弗峰嫁给了“绿灯侠”瑞安-雷诺兹,时尚圈的宠儿到底穿的啥婚纱?至今没有一张照片曝光出来。值得一提的是,瑞安-雷诺兹与大美女斯嘉丽-约翰逊结婚时也是秘密进行的。

Queen B也选择秘密地闪电结婚

  莉顿-梅斯特

  说完QueenS再来看看QueenB,剧中的好姐妹剧外也同样选择“秘婚”。2014年2月她闪电嫁给了亚当-布罗迪。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神 婚礼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