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ababy庆26岁生日 和黄晓明互喊爱你

2015-03-03 07:11:27 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月28日是Angelababy26岁生日,Baby上传了一组这几年庆生的照片,其中有两张是她和黄晓明的合影。据了解每年baby生日黄晓明都会精心准备送去浪漫惊喜,此次恰逢电影《何以笙箫默》拍摄期,他依然不忘布置带着粉色气球满满少女心的party现场,让女友感受甜蜜时刻。

黄晓明为女友庆生
两人戴花环秀恩爱
倪妮baby甜蜜亲吻,你们的蓝盆友都造吗?
Angelababy 微博庆生
黄晓明转发甜蜜示爱
倪妮微博晒接吻照祝闺蜜生快

  2月28日是Angelababy26岁生日,当天凌晨4时,Baby更新微博写道“今天就26岁了,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给我最暖心鼓励,这么多年了,真的很想感谢你们一直在包容那个曾经年少莽撞的我,以前说过一些不恰当的话做过一些不懂事的行为,但你们对我不离不弃,一直袒护,陪伴着我,最常情的爱就是陪伴,你懂的,我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回报这个充满爱的世界,love u”。Baby还上传了一组这几年庆生的照片,其中有两张是她和黄晓明的合影。据了解每年baby生日黄晓明都会精心准备送去浪漫惊喜,此次恰逢电影《何以笙箫默》拍摄期,他依然不忘布置带着粉色气球满满少女心的party现场,让女友感受甜蜜时刻。

  2月28日上午,男友黄晓明转发baby微博,写道:爱老虎油!华丽丽地秀恩爱啊!baby好姐妹倪妮也在微博晒出两人的激情接吻照,祝闺蜜生快!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黄晓明 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