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汪峰与章子怡秀恩爱 微博“调情”玩幽默

2015-03-06 07:23: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3月4日,汪峰在与章子怡订婚后首秀恩爱,转发其微博互动。章子怡晒出自己的美发照称新戏开拍染了新发色,汪峰则用duang体调侃“是不是考虑也带我染一个,免的再把扑克比赛说成duang duang”,“高冷峰”为了心爱的子怡,言语风格罕见的幽默起来,网友称“果然是爱的力量”。

 

章子怡微博晒出染发照

 2015年3月4日,汪峰在与章子怡订婚后首秀恩爱,转发其微博互动。章子怡晒出自己的美发照称新戏开拍染了新发色,汪峰则用duang体调侃“是不是考虑也带我染一个,免的再把扑克比赛说成duang duang”,风格罕见的幽默起来,网友称“果然是爱的力量”。

原本的黑色
染发准备中
阳光下的新发色
新发色撞色章子怡爱犬小拇哥

  日前,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美发照,说道:“明天开拍新戏染头发,各种小兴奋!这跟小拇哥的发色有像哇。”照片中,章子怡把原来的黑发染成了亚麻色,手捧咖啡站在阳光下显得美艳动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汪峰 章子怡 幽默 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