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分手结婚争上头条 “戏”说明星情感变迁

2015-03-15 06:26: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纵观整个2月国内的社交网络,前些天才被嫁给了众人的“青春”周杰伦的昆凌妹子占尽头条;转瞬间满眼又充斥着陈赫被拉下“新好男人”神坛的消息,和张子萱的八卦贴甚至都能分出三部曲。爱情就是如此奇妙, 谁都说不准下一秒会在哪里!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昆凌世纪婚礼

  任性不过周杰伦

  早在去年11月,周杰伦就在微博里大方地晒出与当时女友昆凌的亲密合照,加上之前“要在36岁之前结婚”的承诺,让众多媒体大胆猜测,他将在2015年1月18日自己36岁生日那天,迎娶昆小姐!就在众人沸沸扬扬的议论声中,1月17日,那套取景遍布整个欧洲的婚纱照曝光。从法国巴黎、德国的天鹅堡到布拉格的查理大桥。传闻每个地点都是周董亲自现场勘景,更是要求摄影师以拍摄电影的镜位方式来完成这组如“文艺爱情电影”的婚纱照。

  可你以为这就是任性的巅峰吗?So Naive!1月18日凌晨爆出,在当地时间17日下午,周杰伦默默地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有着九百年历史的同名教堂,提前一天完成了他的世纪婚礼!专人订制的婚纱和新郎礼服、昆凌佩戴的CHAUMET高级订制钻冕和项链,更有在英国古堡霍华德城堡的婚礼派对!周董的婚礼完美诠释了他心里那个公主与王子的爱情情结。

  除了那梦幻的结婚照、奢华的婚礼现场。连婚礼上的配乐也都是周董自己亲自谱写。归根到底,想任性你不但得够豪,还得有点真把式!

陈赫与前妻许婧
陈赫许婧

  “新好男人”陨落记

  那边还是众多喜事儿,可到了“好男人”陈赫这儿可就变成一场闹剧了。出演《爱情公寓》一路走红的陈赫,2014年末参加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后更是人气爆棚。而他和前妻许婧从学生时代就开始的长达十三年的爱情长跑早前也是在一众社交网络上广为传颂,陈赫更被誉为“新好男人”!可就这么毫无征兆的,1月21日网络上突然爆出陈赫与许婧离婚的消息,并透露他早在拍摄《匆匆那年》时就移情共同出演的演员张子萱。接下来的各种先否认,接着被曝光与张子萱合照、再道歉、然后又被曝光酒店亲密视频,最后开始向大众舆论求饶的桥段就一步步上演了。爱情结束了,不再相爱,离婚自然不是错。可就这么默默地劈腿, 就是你的不对了!

  说到底都是闹剧一场,本来关起来门来都是自家事儿。可偏偏你肩上单着众人的爱情期许,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爱情 周杰伦 陈赫 情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