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台男星民雄再婚娶女助理 全裸婚纱照吸睛

2015-03-26 08:12:21 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民雄21日与助理女友芳芳举办婚宴,曾演出《海角七号》的民雄虽与老婆个性低调,未广发媒体采访及宣传婚宴,但仍有许多艺人好友到场助阵。其中包含《海角》的男女主角范逸臣与田中千绘、歌手彭佳慧,以及好友康康、白云、张克帆与沈玉琳等人都到场献上祝福。

民雄亲吻新娘

  44岁的民雄与老婆其实都曾有过一段婚姻,也各育有两个小孩,而民雄与前妻分开后曾坦言惧怕婚姻,暂时不考虑再婚。不过他与助理芳芳认识3年后开始交往并同居,交往两年后两人自然而然地觉得可以组成一个家庭,民雄笑说:“就爱对了,彼此都有个共识。”

全裸婚纱照
性感全裸婚纱照

  民雄与芳芳于今年1月登记再婚,民雄表示并没有正式地向老婆求婚,“每天都一起工作,我每天都在求婚。”而两人个性低调,不希望婚礼太过正式,但认为毕竟该让亲朋好友们知道这件喜事,便举办婚宴,希望让大家感觉像是来参加派对,芳芳也说:“没有新郎新娘,只有男女主角。”且民雄的两个女儿与老婆的两个儿子扮演花童,如今也终于组成一个大家庭。

  而在婚礼现场,门口摆着两人幸福的婚纱照,其中还有两人的全裸性感合照,民雄笑说:“想把最美好的保留下来,不然都要老了!”老婆也在旁害羞地笑了出来。另外,芳芳透露,其实选在3月宴客还有另一个原因,那是因为她2014年3月时打高尔夫球“一杆进洞”,“刚好需要请客!”

文章关键词: 台湾 民雄 再婚 全裸婚纱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