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苏芒发伊能静婚礼未Ps照片 网友吐槽:闺蜜的高级黑

2015-04-01 11:06: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3月31日晚,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芭莎明星慈善夜”创办人苏芒发微博称:我从15岁读大学时,第一次花8块钱买的就是你的原声带。今天你现在上面唱歌,我恍惚了。人生机遇如此奇妙,那么幸运,我们竟然成了朋友。真的高兴能够见证你的婚礼,祝你幸福亲爱的@伊能静和你最爱的他。并附上婚礼现场照片,强调称:纯现场无p图。事后被本人秒删,但是已经被细心的网友留存。

苏芒发伊能静婚礼未P照
苏芒发伊能静未P婚礼

  网友吐槽:

  麻辣婊哥:苏芒简直是卖得一手好队友,为了立正新品手机拍照效果,不惜把伊能静未Ps照片放出,这也就算了,还是和一众怎么看怎么美的靓女的合影,估计闺蜜没法好做啦!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秦昊高圆圆合影 伊能静秦昊高圆圆合影

  八哥专用:来感受下来自女性朋友手机里面的伊能静和自拍的伊能静。苏芒已经删了微博,但这分明是高级黑啊!还说什么要幸福呦呦呦,人家要气死了呦呦呦呦。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婚礼 苏芒 Ps照片 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