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网友向章子怡催婚 设计省钱婚礼

2015-04-08 15:07:0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很多有关明星情感的花边消息也开始萌芽。昨天,一条“章子怡5月2日嫁汪峰”的新闻又传了出来。章子怡方面火速回应了该新闻消息有误,但依然有不少网友称这是目前最为期待的明星婚礼,甚至为章子怡和汪峰策划起了婚礼。

章子怡汪峰

  根据章子怡生日派对汪峰求婚的情况,不少网友认为,“国际章”如果要办婚礼很可能是大阵仗,而娶章子怡的新郎官绝对是赚大发了。

  昨天上午,有消息传出,章子怡和汪峰将于5月2日在北京举办婚礼。章子怡身边的工作人员很快就否认了这个消息。随后更官方证实:“不知道是谁的美意,但并非事实,5月2日章小姐在国外有工作安排。谢谢大家关心。”随后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一天其实是章子怡的助理刘女士的婚礼日期,可惜的是章子怡当天在国外工作,并不会参加婚礼。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刘女士,证实了此消息。

  自今年2月7日章子怡36岁的生日派对上,汪峰求婚成功后,就时不时会有“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传出。虽然屡次证明都并非事实,至于这一天是什么时候,章子怡和汪峰都没有透露过消息。但已经有不少网友开始为他们策划起了婚礼。有网友称,根据章子怡生日派对的情况,就不难看出届时婚礼的盛况,大牌明星会更多、赞助会更丰富、场面会更气派,而新郎可能依然不用花一分钱。

  不过,这一切都要建立在他们可以顺利走到结婚的前提上。有多事的网友就根据汪峰情史开始瞎操心,“万一汪峰没结婚前又劈腿了怎么办呢?”没有发生的事儿,谁都说不准。但话说回来了,娶到章子怡,明明是个旱涝保收的买卖,还劈什么腿?真的是赚大发了。

  章子怡婚礼假想

  A 婚礼日期?或许不会在2015年

  2月7日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还闹出了“兄妹反目”“父母证实并祝福”等一大串新闻。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结婚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不过什么时候办婚礼呢?今年章子怡36岁,正好是本命年,坊间一直流传“本命年不宜结婚”的说法,不知道“国际章”会不会在意这个说法。但根据二人工作安排来看,章子怡已经证实5月2日在国外工作,汪峰也接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工作,上半年结婚的可能性也不大。所以如果非要在今年结婚,也会在下半年,也有可能会等过了章子怡的本命年再办婚礼。

  B 婚礼地点?或许就会在北京

  不少明星都在国外举行婚礼,比如杨幂、佟丽娅等,姚晨还以新西兰旅游形象大使的身份在皇后镇举行了童话婚礼。国际章会不会赶这个潮流呢?不是没这个可能,只是可能性小。章子怡和汪峰都是北京人,章子怡曾对华商报记者说过:“我就是典型的北京大妞。”两人的家人、朋友,绝大部分都集中在北京,邀请起来比较方便,调用人脉、物资也相对方便得多。所以婚礼地点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和生日派对一样在北京举行。这二位都是娱乐圈红人,届时来贺喜的大牌明星一定少不了。看看二位的人脉,章子怡或许会邀请到张艺谋、李安、王家卫、梁朝伟、王力宏……再看汪峰,那英、郑钧、贾轶男……

  C 婚礼花销?或许不用男方花什么钱

  至于婚礼场面,看到这些熠熠星光,就知道肯定小不了。酒店的豪华程度、硬件配置的档次、婚纱礼服的行头都差不了,但可能很多都要章子怡来张罗。章子怡生日派对的酒店、蛋糕、礼服,甚至钻戒,都是商家冲着章子怡来赞助的。不难猜测,对章子怡婚礼感兴趣的商家比生日派对只多不少,而且档次也只高不低。对汪峰来说,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好事儿了,娶了个国际一线巨星老婆,婚礼还不用花什么钱,简直是赚大发了。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