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昆凌杰伦奉子成婚得证实!盘点“带球跑”的明星

2015-04-10 07:30: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4月3日,“天王嫂”昆凌怀孕的消息成为话题焦点。当天凌晨,周杰伦在脸书上贴出爱妻大肚照,证实昆凌已经怀孕。不管怎样,周杰伦荣升准爸爸粉丝们还是纷纷送祝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奉子成婚的明星们。

周杰伦与昆凌

  2015年4月3日,“天王嫂”昆凌怀孕的消息成为话题焦点。当天凌晨,周杰伦在脸书上贴出爱妻大肚照,证实昆凌已经怀孕。有媒体根据照片中昆凌小腹隆起程度目测,应该不止怀孕4个月。也有消息称,昆凌春节前曾在纽约时装周昏倒,后来又推掉电影戏约,显然当时已有孕,因碍于未满3个月不公开的习俗,直到近日才宣布喜讯。如此看来,周董夫妻将在今年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势必万众瞩目、备受宠爱的“羊宝宝”。

刘恺威与杨幂

  2014年1月19日,刘恺威在微博上公开了杨幂怀孕的“秘密”,这距离两人结婚仅仅过去11天的时间。事实上,早在两人结婚之前,媒体上已传出杨幂怀孕的消息,但当事人一直对此秘而不宣。据刘恺威透露,孩子已经三个多月,由此可见,1月8日才结婚的刘恺威和杨幂属于“奉子成婚”。

姚晨与曹郁

  姚晨曹郁“大嘴美女”姚晨和著名摄影师也是演艺圈“奉子成婚”的典型。据相关媒体透露,姚晨和曹郁是在2012年11月17日于新西兰结婚,而姚晨生子的时间则是2013年的7月16日,由此不难推断,在姚晨与曹郁注册结婚时,姚晨已怀有两个月的身孕。事实上,在两人结婚之前,相关媒体已传出姚晨怀有身孕的新闻,但女方的工作室曾对此事进行过澄清。不过从事后推断来看,姚晨与曹郁的确属于“奉子成婚”。

霍思燕与杜江

  2013年6月1日,青年演员杜江向女友霍思燕跪地求婚,后者喜极而泣答应了杜江的求婚。在经历了一年的相处后,这段“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而事实上,当时的霍思燕已经身怀六甲。在求婚成功三个多月后,霍思燕诞下一子,取名为“小江江”。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奉子成婚 姚晨 未婚先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