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aby倪妮承诺要参加彼此婚礼 有一种姐妹叫伴娘!

2015-04-10 07:46: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主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定档七夕节,在近期的宣传活动中,Baby、倪妮现场互相允诺要做彼此的伴娘,并大爆自己亲友太多,为了给“先生”省钱要在国内办婚礼!网友们纷纷点赞:“那是因为教主说了在家乡办才正式!”

angelababy、倪妮出席发布会
倪妮的美腿获网友盛赞
王菲

  王菲深夜为赵薇新片录歌王菲3月27日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在录音棚为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主题曲录歌的照片,被网友盛赞青春无敌、逆生长。而赵薇显然也极为赞同网友们的看法,她转发了照片,并评论道,“让菲告诉大家青春是怎样一首歌!”

王菲与那英

  随后97年两人第一次一起唱了《同桌的你》,98年时除了传唱至今的《相约九八》,建立起深厚友情的王菲把《梦醒了》让给那英,如此一来两人友情与日俱增。王菲和那英的姐妹情已经有十年之久了,有人开玩笑说维系她俩感情的另一个重要纽带就是二人的共同嗜好——打麻将。

王菲与刘嘉玲

  据刘嘉玲自己透露,在认识王菲之前,她只听邓丽君的歌,在邓丽君之后,找不到能打动她的声音,直到听到王菲唱歌。真正第一次见到王菲,她用到了缘分一词:那一天,她去看《春光乍泄》,王菲就坐在她前面的位置,也不知是什么原因,见到王菲,她马上说了一句:“我喜欢你”,王菲的回答依旧很“王菲”:“哦……谢谢”。

刘嘉玲亲吻王菲

  王菲产下李嫣的无助时刻,得知详情之后的刘嘉玲也会在每次来北京的时候,都会去探望好姐妹王菲。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倪妮 AngelaBaby 王菲 赵薇 安以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