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暮光男FKA Twigs订婚 个性新娘爱哪款婚纱?

2015-04-14 06:57: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因出演电影《暮光之城》吸血鬼走红的罗伯特·帕丁森被曝已和歌手女友FKA Twigs悄悄订婚。据悉,罗伯特·帕丁森与女友去年8月被拍到约会,今年3月,两人被发现互换誓言戒。

个性新娘挑选高级定制婚纱

  因出演电影《暮光之城》吸血鬼走红的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 被曝已和歌手女友FKA Twigs悄悄订婚。据悉,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 与女友去年8月被拍到约会,之后感情进展迅速,今年3月,两人被发现互换“誓言戒”,更被曝好事将近。

罗伯特与女友牵手出行

  FKA Twigs的原名叫Tahliah Barnett。出生于英国,爸爸是牙买加的,妈妈是西班牙英国混血。Twigs这个名字挺无厘头的,因为她的关节可以发出响声。后来有一个也叫 Twigs的艺术家表示这个卷毛Twigs抢了她早就用的名字,她就在名字前面加了个FKA,是Formerly Known As的缩写。她最标志性的就是黏在额头上的卷卷胎毛和鼻环。2008年,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 出演的爱情电影《暮光之城》上映。罗伯特在片中饰演吸血鬼爱德华·库伦 ,成为好莱坞明星。

罗伯特与女友牵手出行

  他们是在去年9月份第一次被拍到在一块儿的,对于FKA Twigs来说,怎样的婚纱才能符合她的个人风格?让我们一起去翻翻看高级定制秀场上那些个性十足的华美礼服,为这位个性新娘找寻一款不一样的婚纱吧!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罗伯特 《暮光之城》 女友 订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