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碧池or女神 盘点那些zuo到男神的女人

2015-04-17 07:31: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是从什么时候起“NO ZUO NO DIE”变成了激情洋溢、正能量满满的“NO ZUO NO AI”?或许“作”从诞生之日起就不是一个贬义的存在。如今,“作”更是一种态度,代表着独立、个性、高要求和高标准,我们身边的那些作女往往在“作”出人生新高度的同时也“作”出了幸福美满。一起来解读—作女是如何得到好爱情,获得更好的自己?

安吉丽娜-朱莉
皮特与朱莉

  豪放派安吉丽娜-朱莉

  和前爱人歃血、刺刺青,从小就是个个性叛逆、完全不走甜美派路线的女人,和世界上有可能是最帅的男神布拉德·皮特谈了七年恋爱,而且居然结婚了,收养了各大洲各大国各种不同肤色的孩子,还一起生了3个孩子,没事就跑去做公益献爱心做慈善大使,最近还因为勇敢地切除双侧乳腺赢得赞赏。做演员不甘心就跑去当导演……这个女人真是够了!

霉霉 Taylor Swift

  霉霉和她的男人们

  Taylor Swift 唱歌是个甜心天后也就罢了,居然站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T台上,和模特的身材相比也毫不逊色!尽管每次出单曲或者专辑都会拿前任烂男友做灵感来源,但其实这一点也不耽误她和无数帅哥小鲜肉谈恋爱,又在单曲冲击BillboardHot100榜单冠军时和各路妖孽厮杀,让人忍不住叫一声碧池,然后羡慕嫉妒恨!

高圆圆与赵又廷
高圆圆赵又廷甜蜜亲亲

  文艺有如高圆圆

  一直以文艺、清新的好姑娘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高圆圆,似乎也在悄然生长:谈过几次恋爱、形象越来越女人,也越来越成熟,胆儿大到终于打破了“最好在北京拍戏”的妈妈的好女儿规律,和谢霆锋演激情戏,还姐弟恋成功,嫁给了比自己小5岁的台湾大帅哥赵又廷,亮瞎了传统人士的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神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