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佳晒恩爱的地方 原来是在金像奖

2015-04-28 14:17: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人人都在facebook上晒恩爱的时候,影帝告诉你这一点都不够气势,因为对于再夺影帝的刘青云来说,示爱是在金像奖台上的,而且丢下一句与众不同的爱妻宣言后便不多作解释,确是温馨得来又很“型”!

郭蔼明刘青云秀恩爱

  其实,在今届金像奖上晒恩爱的又何止刘青云,还有疑似怀孕的应采儿为陈小春担当司仪打气,钱嘉乐和汤盈盈晒巨肚,吴君如在台上说永远支持陈可辛,都为紧张的颁奖典增添浓浓爱意。

郭蔼明刘青云

  刘青云凭《暴疯语》及《窃听风云3》于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被提名最佳男主角,最后凭《窃听风云3》夺最佳男主角,而这已是他第二次荣登影帝。

  昨晚,刘青云和妻子郭蔼明一同到场,当时太太镜头前对他说了句“努力!”。

  当公布了最佳男主角后,刘青云在台上致谢发表爱妻宣言﹕“多谢我太太,每次当我揸住太空船,飞到宇宙不知道哪里去,你总有办法令我安全返回地球。”台下的郭蔼明随即感动落泪。

  典礼结束后,刘青云提起当年往事﹕“《大时代》真是一部好值得纪念的剧,因为当年是韦家辉找我拍。这部除了是我在无线最后一部剧,有个完美句号之外,还帮我找到个老婆,真的,这个就是缘份,这套戏就是我的大时代。”

钱嘉乐汤盈盈

  当晚,钱家乐和老婆汤盈盈恩爱到场,怀有身孕的汤盈盈大胆穿高跟鞋现身,因此钱家乐都小心翼翼地护航,还摸摸老婆的肚子。

应采儿陈小春

  最近盛传应采儿怀孕,昨晚走红地毯时亦似是走得相当小心,而老公陈小春亦不时扶住对方。当陈小春被问到当金像装司仪是否紧张,应采儿就说﹕“他令我好紧张。”可见十分紧张对方。

吴君如陈可辛

  吴君如昨晚在典礼上担任颁奖嘉宾,宣布得奖前一刻,她说永远都会支持陈可辛。(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金像奖 秀恩爱 刘青云 应采儿 吴君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