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陆毅鲍蕾 盘点结婚多年后补婚礼的明星夫妻

2015-05-03 07:59: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 再不浪漫我们就老了,而娱乐圈有很多老夫老妻都在结婚多年后补办的浪漫婚礼。尽管结婚多年,但张智霖袁咏仪却从未举行过婚礼仪式,也从未拍过婚纱照,因此留下了不小的遗憾。

陆毅&鲍蕾

   陆毅VS鲍蕾

  陆毅和鲍蕾从大学时代开始相恋,2006年结束10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 当时两人没有大张旗鼓办婚礼,直到去年7月26日,两人在旅游卫视《鲁豫的礼物》中举办了一场美妙浪漫的婚礼,在毛里求斯,骑着骏马的陆毅在沙滩徘徊,像优雅的白马王子等候着美丽的新娘。鲍蕾则乘着白色游艇,从远方驶向婚礼现场。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VS袁咏仪

  1993年,袁咏仪和张智霖合作《边城浪子》相识相恋,相恋多年后,张智霖和袁咏仪在2001年出国旅行时悄悄结了婚,既没有甜蜜的婚纱照,也没有豪华的婚宴。回香港之后,两人才在好友郭富城经营的餐厅补摆了喜酒。

  尽管结婚多年,但张智霖袁咏仪却从未举行过婚礼仪式,也从未拍过婚纱照,因此留下了不小的遗憾。为了弥补这一遗憾,2015年张智霖在内地某真人秀节目中联合另外两对明星夫妻秘密策划一场有500名市民参与的庞大求婚仪式。

林志颖和陈若仪

  容颜始终不老的林志颖是多少人成长过程中的偶像,加上他“隐形富翁”的身份,彷如童话里白马王子的存在。但这样的他最终被名气姿色都平平的模特陈若仪收 服,让人大跌眼镜,但是林志颖始终维护着陈若仪,不惜站在粉丝的对立面,“好男人”的形象深入人心。2009年的10月15日,林志颖在自己生日晚宴上, 公开宣布陈若仪生下了他的儿子,让人措手不及。2009年9月15日,陈若仪和林志颖的儿子诞生了,同年进行了结婚注册。其实在他们注册之后,林志颖就已 经想要办婚礼了,但是因为林志颖的父亲逝世,他才按照传统将婚礼延迟。2013年7月30日,他们在泰国普吉岛举行中西合璧的海岛婚礼,只邀请50位至亲 好友到场,婚礼花费约60万元。

刘芸与郑钧

  2013年8月5日,下午5点,刘芸与郑钧在马尔代夫举办盛大的海外婚礼,以白色为主题的西式沙滩婚礼浪漫唯美。这也是结婚3年多的两人首次补办婚礼。现 场郑钧许下爱的誓言,让刘芸感动落泪。李亚鹏以伴郎身份现身,秦岚、应采儿则身为伴娘。刘芸郑钧的3岁儿子手捧钻戒,十分可爱。婚礼上,郑钧表示以后会用 生命来爱刘芸,“刘芸谢谢你,你让我知道自己以前是多么糟糕的人,以后愿意用我的生命来爱你。过去我的性格可能会让人有不舒服的地方,刘芸改变了我。”听 到郑钧的告白,刘芸感动落泪。2010年5月,在没有浪漫的求婚、没有钻戒的情形下,刘芸与郑钧在西安登记结婚,婚后刘芸怀孕并于同年10月24日在美国诞下儿子。 

王中磊&王晓蓉

  王中磊VS王晓蓉

  2014年8月31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结婚20周年纪念日上与妻子王晓蓉补办婚礼,据了解,当年王晓蓉和王中磊结婚时没房、没车、没亲友陪伴,堪称“裸婚”,随后两人白手创业, 在最困难的时候,王晓蓉独自在餐厅打工赚钱,支撑家庭,王中磊事业壮大后依然对她不离不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明星夫妻 结婚 陆毅鲍蕾 张智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