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涛隔空喊话老公:结婚七年了,多来点浪漫

2015-05-05 11:20: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国民贤妻”刘涛及于和伟、邵汶28日现身深圳,为即将在深圳卫视全国首播的《下一站婚姻》宣传造势。刘涛还隔空喊话老公:“结婚七年了,老公多制造点浪漫。”

刘涛

  自从刘涛打响“贤妻”的名号之后,不管是演出影视剧,或者是参加节目,她的形象始终被定位在自立、贤惠。今年五月档期,不管是影视剧,还是真人秀节目,都主打青春牌,而《下一站婚姻》再度回归到婚姻恋爱题材。在剧中,刘涛再度以独立、坚强的女性角色出现。

刘涛一家

  刘涛说,拍摄《下一站婚姻》让她重新找到了初恋的感觉:“其实这就是一部谈恋爱的戏,特别浪漫、快乐。我每天演完这部剧脸颊都是红的,就像初恋一样。”已经结婚七年,而且刘涛陪着老公走过事业低潮期的故事也感动了许多粉丝。

  在明星见面会现场,刘涛一袭干练的黑衣、白裤出场,引发现场涛迷一阵尖叫。于和伟和邵汶都是首次与刘涛合作,两人都称呼其为“涛姐”。于和伟说:“刘涛是一个特别敬业的人,而且她一定会准备得充足,我也叫她涛姐,跟她对戏特别舒服。”

刘涛一家

  此次在剧中的角色,外界把刘涛称为女汉子,不过她却认为:“其实很多时候对我的印象停留在好老婆,好妈妈,但是在《下一站婚姻》中,女人会遇到的种种问题都会有。我接演这部剧也是因为剧情是现代人关注的,包括当你失去爱,经历失败爱情。我觉得这个角色充满了勇敢的正能量。”

  《下一站婚姻》虽然是一部浪漫的感情剧,也加入了打拐剧情。剧中刘涛的儿子因为走失,也让她第一段婚姻破裂,而且在经历5年之后,才最终找回儿子。对于这段剧情,刘涛强调这是全社会都关心的话题,也是很多人面对的问题。剧中最后儿子被寻回,其实也是给社会传递正能量。

刘涛和老公

  刘涛的古装扮相深入人心。在见面会上,刘涛说:“从我内心来讲,我更喜欢演古装,如果每年不演一部古装,我会觉得自己好像没工作一样。”

  去年在参加真人秀节目之后,刘涛颇受好评,今年也陆续有很多节目找上门。对于挑选节目的标准,刘涛强调是有新意,有突破,能让自己玩得开心。不过目前流行的夫妻档、亲子类节目,刘涛则回应,不会带家人一起参加:“我觉得节目我自己去玩就可以,因为我老公有自己的工作,小孩子也要上学,我不想因为参加节目耽误他们的事情,所以不太可能带他们一起上节目。”(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刘涛 浪漫 老公 幸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