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免费办婚礼甚至大赚 明星婚礼经济指南

2015-05-12 07:33: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What?! 明星婚礼都能免费甚至盈利了? 这让平头老百姓们可咋整,果然人长得好看就是有特权。现在这个商业时代,一切都向钱看齐,明星们的婚礼本身富集广告效应的大事件,加上明星们各个不菲的商业价值,如果不把自己的婚礼操办成一场商业show,岂不辜负了千载难逢的好时机。 为把婚礼办好办值,各路明星和他们的团队们也算是各显神通,纷纷把各自的婚礼办出了风采办出了价值。

拉动经济

  1、拉动经济

  毕竟皇家婚礼,派头与众不同。

  其实这点纪念品钱只是小头(所谓小头大概是2亿英镑)。此次婚礼为英国零售业带来的增长超过5.2亿英镑,而带来的消费上扬势头持续超过18个月,英政府借皇家婚礼的东风狠狠拉动了一把内需。

  不仅英国,即使在美国,私人婚礼平均费用也受皇家婚礼的影响上扬。一桩婚礼居然影响了世界经济,实在令人咋舌。

周边纪念品

  2、周边纪念品

  婚礼娃娃、婚礼糖果、婚礼啤酒、婚礼巧克力、婚礼瓷器、婚礼红茶、婚礼服装、婚礼电话、婚礼马克杯、婚礼卡牌游戏、婚礼戒指复制品……以上一系列周边产品全部源自一场婚礼—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世纪大婚,英国王室照例要从这些官方纪念品里面抽取授权费用,至于抽了多少,肯定是个普通人想不到的数字。

广告赞助

  3、广告赞助

  汪峰老师成功求婚章子怡,期间送上顶级的钻戒,更是土豪地用顶级玫瑰品牌做装饰花墙。据说钻戒成本上千万,玫瑰成本也到了7 位数,再加上场地和专业策划团队。做一道简单的数学题,汪峰老师的求婚成本为……1000万+ 若干百万=100万……请千万相信自己的眼睛,就是这个数字。此次求婚从钻戒到玫瑰再到携带钻戒的淘宝爆款无人机,全部要折算广告赞助,于是折算来折算去,汪老师只花区区一百万就感动了章小姐点头,可谓闷声护大花。

出售转播权

 4、出售转播权

  同为NBA明星,亨弗里斯提起婚礼和音乐明星就要一脑门子官司。无他,只因亨弗里斯的名媛前妻金卡戴珊和歌星坎耶韦斯特去年刚举办了横跨全欧持续一周的超豪华婚礼。卡戴珊和韦斯特的婚礼纵跨巴黎、罗马、佛罗伦萨还有美国本土,嘉宾提前入住五星级酒店,宴会费用上百万欧元,最后结算此次婚礼成本在数百万欧元左右。不过两人不仅不赔钱,还赚的盆满钵满,原因很简单,他俩把婚礼的转播权卖了1500万欧元,一切成本都从这里面出……

媒体公关价值

  5、媒体公关价值

  求婚成功不仅没花多少钱,更是成功把汪峰送上了梦寐以求的头条,可谓扬眉吐气,这笔钱要是折算成媒体公关费用可谓天文数字。其实婚礼公关方式有很多,譬如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2013年在加州圣迭戈大婚,闭门婚礼拒绝一切广告和媒体,实则是一次成功的媒体公关。要知道詹姆斯当年出走骑士队而背上了叛徒骂名,正是要借助这样一次传统婚礼展现本人回归家庭传统价值而传达出“忠诚”的形象。和篮球小皇帝比,音帝毕竟略逊了一筹。(内容来源:时尚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婚礼 明星 经济 指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