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莱坞最佳明星情侣大盘点

2015-05-16 02:15: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是时候盘点一下好莱坞的经典情侣啦!这些明星不仅成功打破好莱坞的分手魔咒,而且在和彼此交往之后人气变得更旺!有的明星情侣是“因戏结缘”,也有一些是从朋友变情人,还有的人是与自己的初恋再续前缘。

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最初相识于1997年的曼联慈善比赛。但在那之前,当贝克汉姆看到维多利亚在辣妹"Say You'll Be There"音乐录影带中的表现时就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我看见MV中的那个女孩就决定要让她当我的妻子。”贝克汉姆如此回忆。

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和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

  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则是从朋友变爱人的模范例子。他们很早之前就合作过,但那个时候并没有擦出任何火花。他们从2004年正式开始约会,不到一年就在海岛秘密结婚了。现在,他们已经是3个孩子的父母了,而且2015年也是他们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

艾伦-德詹尼丝和波西亚-德-罗西

  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和波西亚-德-罗西(Portia de Rossi)

  Portia和Ellen是在一次拍摄中相识的,并一见钟情!Portia曾表示Ellen的出现是她生命中从未预料到的事情,她觉得当她看见Ellen的时候,她终于明白了那些歌曲和诗歌中的爱情是怎么样的。他们于2008年结婚。

艾伦-旁派和克里斯-艾弗瑞

  艾伦-旁派(Ellen Pompeo)和克里斯-艾弗瑞(Chris Ivery)

  “实习医生格蕾” Ellen与音乐制作人Chris在一家杂货商店相识, 六个月之后开始约会。很快他们就发现其实他们都来自于马萨诸塞州,并且他们一起成长的地方竟然只相隔10英里 ,但是之前他们却都不知道彼此。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 情侣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